站内搜索:

捷报,漳浦客户养殖我公司虾苗亩产超万斤发布者:新荣腾浏览次数: 标签:

 

新荣腾SPF第一代南美白对虾苗通过广大客户的养殖,全国各市场捷报频传,养殖产量不断提高;而我司总部所在的漳浦,更是以高位池、高密度、大规格的养殖模式养殖我司虾苗,频频打破传统养殖观念,获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引起同行业者的共同关注与学习!
   
像漳州市漳浦县深土镇下东郭村的陈老板,他的虾塘面积近2亩,池塘深度在3.5,养成水深在2.5左右。201110月份投放60万尾新荣腾SPF第一代南美白对虾苗。养到120天的时候,达到40/斤,先抓了3500多斤以降低密度。剩余的虾继续养殖到17-18/斤才出售,产量在1.8万斤左右,全程养殖时间近6个月。两次出虾的产量相加,得出亩产超过10000斤,亩利润超30万元!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

2014-07-04山东潍坊滨州东营南美白对虾养殖

2014-04-23 19:15:00  中国水产养殖网  出处:农财宝典山东省濒临黄海和渤海,海岸线

新荣腾种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荣腾企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