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司获得“中国对虾种苗20强供应基地”荣誉称号发布者:新荣腾浏览次数: 标签:

420—21日,由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联合国家虾产业技术体系、湛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对虾产业发展论坛在广东湛江隆重召开,来自对虾生产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贸易国(美国、法国)以及我国对虾产业的各行各业代表350多人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我司总经理杜剑荣先生及广东区域主管戴志清先生。

会上,湛江市市长阮日生、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副会长陈四、农业部渔业局代表分别致辞,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等对虾主要生产国专家介绍了各国的生产情况和产业发展状况,美国、法国等对虾主要贸易国专家分析了对虾国际贸易现状和消费特点,我国对虾研究领域知名专家深度剖析了我国对虾产业发展现状,研讨内容涵盖对虾种苗种质、养殖模式、营养饲料、疾病防控、产品加工、质量安全、市场营销等热点问题。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对虾生产国恳谈会、对虾内销市场营销联盟工作会议和中国对虾20强种苗基地发布会,其中我司获得此项殊荣。

QQ图片20140708105804.jpg

QQ图片20140708105925.jpg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

2014-07-04山东潍坊滨州东营南美白对虾养殖

2014-04-23 19:15:00  中国水产养殖网  出处:农财宝典山东省濒临黄海和渤海,海岸线

新荣腾种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荣腾企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