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荣腾2015年度校园招聘公告发布者:新荣腾浏览次数: 标签:

 

 

   
       厦门市新荣腾水产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SPF南美白对虾的开发、培育、养殖和销售的育苗企业,是国家科技部立项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虾苗供应商之一。作为中国对虾种苗20强供应基地之一,公司不断地完善软硬件设施,已发展成高科技创新水产企业,目前拟申报国家级对虾良种场。公司苗种品质和深入市场的品牌效应在全国已极具竞争力,深受各地养殖业者的青睐。
       2012年,新荣腾旗下品牌——科环正式诞生,全名厦门市科环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科技型”和“环保型”重点生物科技企业身份入驻福建省厦门海沧生物与医药产业园区,已快速发展成为集环境微生物制剂和动物营养免疫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并与新荣腾一同沿着集团型企业的发展轨迹大步跨进。公司第一批微生物制剂和动物营养免疫制剂产品投放市场,就赢得了养殖户的认可。
       因公司集团快速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水产相关专业人才一起成为公司发展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销售代表(50人):
(1)职位要求:2014年水产及生物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且责任心强;服从外派。
(2)工作地点:全国沿海省区。
(3)薪酬待遇:基本工资+业务补贴+业绩提成。公司组织年终培训,缴纳社保医保。

 销售行政专员(10人):
(1)职位要求:水产及生物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女性;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责任心强,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服从外派。
(2)工作地点:全国沿海省区,驻场。
(3)薪酬待遇:基本工资+奖金。公司负责食宿。享有带薪假期、年终培训。公司缴纳社保医保。

 技术助理(5人):
(1)职位要求:水产、生物或食品相关专业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有良好专业素养和学习能力,肯吃苦,有团队精神且责任心强;服从外派。
(2)工作地点:福建厦门、漳州。
(3)薪酬待遇:从优,面议。公司负责食宿,并缴纳社保医保。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

2014-07-04山东潍坊滨州东营南美白对虾养殖

2014-04-23 19:15:00  中国水产养殖网  出处:农财宝典山东省濒临黄海和渤海,海岸线

新荣腾种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荣腾企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