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公司参加大连海洋大学招聘会吸收水产专业人才发布者:新荣腾浏览次数: 标签:

10月25日—26日,我公司人事部安排专员前往大连海洋大学,参加该校2015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大连海洋大学原为农业部直属的四所水产类高等院校之一,是中国北方地区唯一的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的多科性高等院校,该校2015届水产相关毕业生人数为1359人。本次就业洽谈会吸引了四川、湖北、广东、天津等二十余家水产企业参加,厦门新荣腾受到了来自北方地区毕业生的积极关注和踊跃应聘。经过两轮甄选,我公司人事部共签约该校水产类优秀毕业生十余人。

我公司现有市场营销及行政管理人员200余人,其中水产本科专业人才占比超过90%。为满足北方市场拓展及人才结构“多源化”的需求,我公司致力于加大对外省区水产高校优质人才的影响力与吸引力,并积极拓宽与各地水产院校在学生就业和项目科研领域的合作渠道。除大连海洋大学外,我公司已相继在上海、重庆、广西、江苏等地高等院校吸收、培养优秀应届生入职发展。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

2014-07-04山东潍坊滨州东营南美白对虾养殖

2014-04-23 19:15:00  中国水产养殖网  出处:农财宝典山东省濒临黄海和渤海,海岸线

新荣腾种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荣腾企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