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荣腾暨科环吴江分公司周年庆发布者:新荣腾浏览次数: 标签:

1216日上午9时整,新荣腾暨科环吴江分公司周年庆在吴江金家坝镇油车港的厦门新荣腾分公司隆重举行。位于江苏省吴江市的该分公司设立于2013年,是继连云港赣榆、南通如东、盐城射阳之后,新荣腾集团在江苏布局的又一重要基地。

 

周年庆活动共受到吴江及周边市县800余名水产养殖户的响应参加,吴江市科技协会副主席、汾湖高新区科技协会负责人等均受邀出席。活动亦受到了新荣腾旗下子公司——厦门市科环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庆典典礼上,吴江市南美白对虾养殖协会正式成立,第一任会长由新荣腾吴江分公司苗场负责人金香担任。随后,科环产品技术总监王维为现场800百余位与会养殖户深入浅出地讲解大环境下南美白对虾养殖新技术,并理论结合实际介绍了科环产品在水产养殖中的应用原理。由科环公司现场提供的产品受到了广大与会客户的热捧。三小时的庆典活动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由公司集团提供的液晶电视、iphone 6等大奖由南美白对虾养殖协会会长金香、新荣腾浙江区域经理甘明强、上海区域经理陈亚志颁发,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以来,整个吴江地区南美白对虾养殖市场持续低迷。受EMS及不稳定气候等因素影响,该地区养殖病害频发,养殖户排塘情况普遍,导致大部分养殖户产量偏低,亏损现象严重,大大降低了吴江淡水养殖区养殖户的信心与热情。在整个庆典活动中,新荣腾品牌一代苗依旧受到现场众多养殖户的认可,现场订苗情况高涨。截至庆典结束,公司即收到现场农户预付苗种订金百余万元。

 

    公司集团举办的本次周年庆典活动,促成了吴江地区养殖交流平台的建立,传递了具有明确针对性的第一手养殖技术信息,受到了广大与会养殖户的好评与赞誉。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

2014-07-04山东潍坊滨州东营南美白对虾养殖

2014-04-23 19:15:00  中国水产养殖网  出处:农财宝典山东省濒临黄海和渤海,海岸线

新荣腾种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荣腾企划部